假愛之名

還未來得及去想原人圈是否已死,想不到它已死灰復燃。我一向不算圈中矚目的一員,但與各位「老友」(請自行詮釋)重聚,還是高.興.的。

作為一個職業(而且專業,我自認)寫手,執筆對我來說太過輕易;但正因如此,創作、評論、表述甚至閱讀的衝動和意欲,幾乎跌至負數,偶爾靜下來,就像一個選擇了 one night stand 但某晚落單又想飲溫馨住家靚湯的男人一樣,既無聊又無奈。這個新原人圈會是幫我自救的真愛嗎?我不知道。──但前度總是美好的。

2011 年,我受不了自己創意貧乏的生活,將 xanga 年代的舊文結集出版《愛後餘生》。今年,生日禮物是《格林大話》。《假愛之名》,是我明年的生日禮物,只差一篇長小說有待完成。希望能夠維持一年出版一次──平日騙自己不打緊,但,人,總不能負了心底最深處的夢想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