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及傻

作為一個渴望被愛但又被動的巨蟹座,我對「朋友」,有如對 D 色 10 卡鑲嵌完美的鑽戒一樣,想要,最好有,有了會狂歡,但沒有也不打緊,次一等的絕對不要。

於是,多年來屢屢疑惑:這個「朋友」,大家有過淵源,平日也不時突然閃過我腦海,但又不見他找我,我們還是否「朋友」?(──當然,facebook 出現後令我病況加深。)

前幾天才醒悟過來:其實,人家不找你,已是強烈訊號,叫你死.開.吧?

一向在香港被視為「另類」的我,怎麼沒早點想通想透:跟我一樣想法的人,不多。

存在的,只是我自己的回憶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