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:多少

沒什麼

早已習慣這許多

次儼如利刃的痛一捅即過 我

穿過月桂的隧道抬頭

雪茫茫無涯乾淨愉快赤着

足踏着橘紅熔岩仿似血流成河誰話

語如鬼如魅不時閃過夠了

求求你放過我夠了吧可不可

就 以我焚到盡頭的灰塵血債血償這

樣夠了吧好了吧拉平了吧我認輸了我

太夠了求求你請放過我別再

像夢遊仙境美得落淚抬頭黑漆漆對現實全無幫助就算

兔子茶杯再精緻茶亦燙唇倒數時計滴答滴答聽到也奈何明白了我

會得放下這虛幻的花冠脫下

多少愛就脫下多少苦楚 誰

是你你是誰已無關那

美麗夢境可以腦內靜靜重溫總好

過真切活着每天有一把聲音悄悄告訴我

不脫下不放下不忘掉那

多少愛就有多少苦楚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