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由

星盤說,我注定跟不是最愛的人一起(上下左右前後刪一萬字)。

這句話,細心想想,還真行貨。

我們有千萬億個原因去批評挑剔踩低自己的愛侶,什麼不愛做家務呀、懶呀、忘記紀念日呀、掛住打機呀、不送花管接送呀、不懂看人眉頭眼額唔識做出唔到大場面呀諸如此類。但看到他的缺點,不代表就不是「最愛」。

世上哪有完人?兩個人能夠拉扯一起,只要一人一個理由,此外的一切都不重要。

世上所有所謂的怨侶,其實只是正常情侶而已。四周擾擾嚷嚷的清清旁觀者,對着你理直氣壯搖頭嘆息過後,回到家還不是一樣大戰另一半。

試試拿出紙筆,列出自己最討厭、最易扯火的價值觀。不難發現,畢竟,那誰還是最適合你。

我?嗯,我最討厭別人冤枉我、管我、冷落我。擅長侍奉我與否倒是其次。哦,難怪。

世上沒有求其的細水長流。他們或許性格不合、不匹配、時機不對,但,總有一個理由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