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

昨天老友說了一句話,令我想了很久。

「你只說自己不想做什麼,但你又想做什麼呢?夢想遲遲未實現,看來你還未太相信自己。」


萬一我想街頭獻唱,在 YouTube 一炮而紅?
萬一我想做大紅大紫的愛情作家?
萬一我想做品牌最愛的 beauty blogger?
萬一我想做每天找家 café 影張相的時裝撚?
萬一我想做插畫師或者手作賀卡設計師?
萬一我想做出名的 pole fitness instructor?
萬一我想一輩子做 nobody,每天嘆茶後餵貓回家煮飯,平穩安樂地 kill time?

或者,萬一我想在最美好的年紀自盡?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