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:戲碼

日復日

我如此好好活着

藍髮白恤破球鞋銀指環

清早有點冷也許你擁着白被吃一床牛角酥碎屑

或是在彼郡訪過舊居母校一站遊完再一站

回來跳進那爿我踢過的海捕點魚貝蟹蝦

搓第二十三萬八千九百次我吃過的意大利麵團

丟掉了不緊要我會自己買那束迷你玫瑰花

雖然不懷念你的諷刺還是想問你蘋果這或那

不管上班放假有你多好流程節目什麼的不勞我牽掛

沒有變真的家族大飲茶算了省得我微笑造假

不止一次那位好友問你有掛念我嗎

答案怎樣反正你一向直認不怕

日復日腦海總有你的片段一萬碼

外人看上去藍髮白恤破球鞋銀指環加一束買給自己的花 我

外殼好好密封血淋淋如此 好好活着

一天天

日光下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