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公司九人十事(二)

  1. 某重覆(無論是否用不同方法去包裝)講同一番話/同一個道理
  2. 某重覆發表偉論,逼我重覆同一個答案
  3. 某於辦公時間內致電,要我回答私人問題
  4. 無端端問起我或家庭的收入
  5. 噪音,例如:
    1. 面前新同事不斷 whatsapp,都算啦,但可否不要「卡」一聲放低電話,其頻率是每分鐘 10 次,一小時 600 次左右,維持 8 小時
    2. 美女同事每天用拖鞋鏟地,還樂在其中
    3. intern 用耳筒聽東西,但笑出聲
    4. 同事在 open studio 開聲聽歌,或路人在我身旁大聲聊天,毫無公共空間意識
  6. 遲到(廢人才會控制不好時間)
  7. 凡事 whatsapp 或 email 通知你就算,你老味電話發明嚟做乜架?
  8. 蠢問題(例如 check-in 了一間舖,然後有人留言問舖在哪兒)
  9. 懶人(承上,問蠢問題、做事有錯漏的人,通常也懶。我認為一個「正常人」應凡事親力親為,自動自覺做到最好,做不了才叫人幫忙)
  10. 視野狹窄,但逼別人跟隨他們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