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蘭

「其實妳最愛哪種花,薑花還是牡丹、繡球?」
「花再漂亮,不香也無用。」
「哦。」
「我死了後,每次探我,帶一束薑花就好。」
「我死了後,每次探我,帶幾枚 LEGO 就好。」
「帶給你自己砌嗎?好啊,我還可以用 LEGO 砌你的墓碑。」
「我不依,我不要睡在一堆膠內。」
「妖,我不是說棺材。」
「本來我想買白蘭的,不過農曆七月好像不可以買白蘭?」
「管它呢。」

七月十四/盂蘭節收白花,過一陣子還有白蟬,開心死了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