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:我忘了你然後

最後我發現

原來不再需要有這本書

記錄關於誰誰誰誰和誰的故事

想說

把樹收下吧有一天好把我撒在那卻沒說

既然

那爿長長的海

那杯喝過的酒

那 許許多多想說的都沒說都已無關

還寫什麼書寫來幹麼

連看也無謂多看一眼

我會把自己收拾

一片片 一角角 一顆顆

烈日下 瀝青路上 低頭

一步步 逐點逐點

細細碎碎

散下

一切都再沒所謂

風吹過

沒有影踪

沒有我

沒有誰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