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狀 1

感謝你,第一眼便愛上我的紅頭髮。

感謝你,帶我去買地毯,茫茫人海中保護我,以至到今天,我還是一想起地毯便想起你。

感謝你,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懂付出。

感谢你,那海平線壘球場草地上的日子。

感謝你,叫我在後樓梯偷聽出一身冷汗。

感謝你,讓我痛。

感謝你,主動開口,自動失踪。

感謝你,在我痛哭失聲時當我是朋友。

感謝你,讓我知道自己的體能好得可以由灣仔跑到銅鑼灣。

感謝你,在我酒後狂哭時一邊抵擋女友打罵,一邊給我毛巾。

感謝你,忠於不忠,為我帶來無盡笑料。

感謝你,消失在我生命裏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