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狀 2

感謝你,常常讚我性感。

感謝你,笑我矮,讓我穿了這輩子要穿的所有高跟鞋,今天才享受到平底鞋的樂趣。

感謝你,每一餐都管我吃多少東西,在我最瘦時批評我大腿再瘦一點便完美。

感謝你,永遠嫌我不夠好,連掉一條頭髮到地上都被埋怨,鞭策我變成今天絕不妥協的我。

感謝你,有一個買車買錶買卡地亞手鐲阿曼尼西裝做生意全球飛的有米女神,令我咬牙發誓這輩子都要做個型人。

感謝你,給我這生最難熬的等待,讓我不再害怕任何未知數。

感謝你,教曉我何謂狠心。

感謝你,令我從此不相信男人和婚姻,明白單身笑傲江湖的矜貴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