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狀 4

感謝你,陪我笑過。

感謝你,凡事包容。

感謝你,堅持自己,不為我改變。

感謝你,讓我明白溝通有多重要。

感謝你,welcome home。

感謝你,令我知道自己拆謊能力有多高。

感謝你,浪費我的時間。

感謝你,不了解我的痛苦,教我更了解有些事情不必努力。

感謝你,我獨來獨往。

感謝你,害我搬離自己喜歡的家,捱過寂寞無助無端流淚的日子。

感謝你,我更肯定人生在世,由拎鎖匙到抬紅白藍,其實最終只得靠自己。

感謝你,我再上戰場,哀兵不死。

 

 

One thought on “感謝狀 4

Leave a Reply

